經營理念

關於耿鼎
經營理念

致力於『質量、技術、創新和客戶服務』已使耿鼎領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耿鼎一直以來以高質量的客戶服務為導向,並且專注於日新月異的科技以及創新的製程技術。我們以提供附加價值的產品為目標,藉以滿足各階層客戶的需求,並持續保持業界領導的地位邁向未來。

01品質

所有的生產細節不論從模具開發到包裝,都是造就耿鼎產品成功的要件,因此我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來處理每個生產環節。在模具開發階段,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研討會議。

這些研討會議涵蓋了模具製作及測試的每一個過程,目的就是為了評估及控制研發進度與品質。在產品量產之前,我們檢驗產品樣本的外觀及準確度來確保接下來的產品的品質。當所有檢驗通過之後,我們才開始正式生產。為了偵測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品質是否一致,我們將產品樣品送至實驗室進行一連串的測試分析,包含拉力測試、掛勾測試 、螺帽測試、外觀檢測、焊接測試以及SPC分析 。

耿鼎對於產品安全的要求就如同對品質的要求一樣,從開始的研發階段到後來製程檢驗,我們進行一連串的精確測試以確保產品零部件位於正確的位置及穩固的連接。 此外,為了確保產品零部件的連接性,我們採用原廠的連接方式,諸如二氧化碳焊接或是鉚接。

耿鼎本於客戶的需求,不斷追求進步。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來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及使用壽命。此外,我們的電腦輔助自動化生產廠房及設備確保我們的製造過程都受到監控並且持續進步。

02技術

耿鼎靠著自有的研發部門以及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使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從產品設計到開發 ,耿鼎是目前少數擁有售後服務零件逆向開發技術的廠商。為了能持續進步,我們採用自動化生產方式來增進產能及品質。此外,我們引進先進的軟硬體設備進行線上品質控管,並且更快速、精確地開發生產。

03創新

耿鼎一直以來被視為汽車售後服務鈑件製造業的先鋒。秉持著創新的理念,耿鼎採用嚴格的生產標準。在1989年,我們成為台灣第一家經由北美品質認證組織CAPA認證的製造商,並且 持續在CAPA鈑件認證數量上領先業界。2004年間,我們更擴大營業版圖進入歐洲市場,

成為第一個獲得Thatcham認證的台灣廠商。

為了持續保持領先,耿鼎是第一家採用新的合車技術來增加產品精確度的製造商,也是第一家採用高張力中鋼鍍鋅鋼材的製造商。此外,我們也發展出掛勾檢測設備來增進產品品質。

04客戶服務

耿鼎的成就來自於顧客對產品的滿意。

因此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意見並且迅速答覆客戶的問題。我們深信顧客寶貴的意見能使耿鼎提高產品及服務品質。為了能更接近客戶,我們提供免付費國際傳真專線,使客戶隨時能與我們溝通聯絡。

身為市場的龍頭,耿鼎的首要目標就是提供具有附加價值的服務給顧客。除了我們本身在產品研發及生產的優勢之外,並與協力廠商建立起合作關係,提供品質認證技術。透過各協力廠商的配合,使我們產品線增加。因此,我們能提供更多種類的產品讓顧客可以一次購足其所需的產品。從生產到運輸出貨,耿鼎每一個環節 都用心來確保顧客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