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关于耿鼎
经营理念

致力于『质量、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已使耿鼎领成为业界的领导者。
耿鼎一直以来以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为导向,并且专注于日新月异的科技以及创新的制程技术。我们以提供附加价值的产品为目标,藉以满足各阶层客户的需求,并持续保持业界领导的地位迈向未来。

01品质

所有的生产细节不论从模具开发到包装,都是造就耿鼎产品成功的要件,因此我们一直以严谨的态度来处理每个生产环节。在模具开发阶段,我们进行了一连串的研讨会议。

这些研讨会议涵盖了模具制作及测试的每一个过程,目的就是为了评估及控制研发进度与质量。在产品量产之前,我们检验产品样本的外观及准确度来确保接下来的产品的质量。当所有检验通过之后,我们才开始正式生产。为了侦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质量是否一致,我们将产品样品送至实验室进行一连串的测试分析,包含拉力测试、挂勾测试 、螺帽测试、外观检测、焊接测试以及SPC分析 。

耿鼎对于产品安全的要求就如同对质量的要求一样,从开始的研发阶段到后来制程检验,我们进行一连串的精确测试以确保产品零部件位于正确的位置及稳固的连接。 此外,为了确保产品零部件的连接性,我们采用原厂的连接方式,诸如二氧化碳焊接或是铆接。

耿鼎本于客户的需求,不断追求进步。

我们使用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来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及使用寿命。此外,我们的计算机辅助自动化生产厂房及设备确保我们的制造过程都受到监控并且持续进步。

02技术

耿鼎靠着自有的研发部门以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使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从产品设计到开发 ,耿鼎是目前少数拥有售后服务零件逆向开发技术的厂商。为了能持续进步,我们采用自动化生产方式来增进产能及质量。此外,我们引进先进的软硬件设备进行在线质量控管,并且更快速、精确地开发生产。

03创新

耿鼎一直以来被视为汽车售后服务钣件制造业的先锋。秉持着创新的理念,耿鼎采用严格的生产标准。在1989年,我们成为台湾第一家经由北美质量认证组织CAPA认证的制造商,并且 持续在CAPA钣件认证数量上领先业界。2004年间,我们更扩大营业版图进入欧洲市场,

成为第一个获得Thatcham认证的台湾厂商。

为了持续保持领先,耿鼎是第一家采用新的合车技术来增加产品精确度的制造商,也是第一家采用高张力中钢镀锌钢材的制造商。此外,我们也发展出挂勾检测设备来增进产品质量。

04客户服务

耿鼎的成就来自于顾客对产品的满意。

因此我们非常重视顾客的意见并且迅速答复客户的问题。我们深信顾客宝贵的意见能使耿鼎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为了能更接近客户,我们提供免付费国际传真专线,使客户随时能与我们沟通联络。

身为市场的龙头,耿鼎的首要目标就是提供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给顾客。除了我们本身在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优势之外,并与第三方建立起合作关系,提供质量认证技术。透过各第三方的配合,使我们产品线增加。因此,我们能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让顾客可以一次购足其所需的产品。从生产到运输出货,耿鼎每一个环节 都用心来确保顾客获得最好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