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

认证

ISO9001 是国际间共同认可的质量管理系统标准

这并非是产品的规范,而是任何型态的组织或企业用以管理质量的系统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出版这个标准的目的,就是为了建立一个客观而且国际间公认的质量管理系统标准。

(来源自https://www.dnvgl.com.tw/services/iso-9001-41874)

耿鼎重视并追求质量卓越,自1995年起即推动并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系统认证,此举不但成为耿鼎质量进步的里程碑,也为耿鼎国际化奠定基础;历经多次改版,并于2018年通过ISO9001:2015最新版本。

我们的质量政策: 全面满足顾客的需求

IATF 16949 是汽机车制造及零件供货商特定的质量管理系统标准。

IATF 16949:2016 是以ISO 9001:2015 质量管理系统标准为基础,加上汽机车业特定要求所创建的。IATF 16949 这个国际标准,是为了可以在汽机车行业做出正确的决定。其中了解供货能力,客户的合约要求,以及客户的期限都是关键。 (来源自https://www.dnvgl.com.tw/services/page-3284)

耿鼎于2005年即推动并通过TS16949的认证,这对耿鼎的质量控管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由于我们持续的在质量方面追求进步,已于2018年通过IATF16949:2016新版认证,将可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更优良的产品。

ISO 14001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建立,这是一个国际间所认可的,并通用于世界的环境管理系统标准。

ISO 14001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建立,在1996年首次公布,并于2004年改版以与 ISO 9001调合。这是一个国际间所认可的,并通用于世界的环境管理系统标准,适用于任何制造或服务行业。ISO14001基于两个基本概念:持续改进和法规符合。
ISO 14001 标准包含有效管理环境系统的核心元素,适用于任何制造或服务行业。 ISO14001要求公司定义环境政策以及目标和目标,并为达到这些目标所必须的管理系统,并将所有公司相关的产品,服务,和活动的重大环境考虑面纳入。 (来源自https://www.dnvgl.com.tw/services/page-3360)

耿鼎自2006年起即推动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ISO14001:2015最新版本。

我们的环境政策:全员参与环境保护
为了落实环境政策,耿鼎在2006年取得ISO14001证书,我们深深认同一间永续经营的企业不仅要对他们自己、客户、员工及股东负责,也需要对整个环境负责。基于我们对环境保护的义务,耿鼎已推展以下的环境保护方案:

  1. 建立台湾第一座无污染、自动化电着涂装设备( E D P )
  2. 发展废弃物回收系统来处理生产过程所产生的废弃物质。
  3. 发展废水质量监测及处理系统。

为防止制程及生活中之任何环节对环境可能造成之冲击,我们秉持着企业应有的良善精神,致力于环境的改善,承诺做到:

  1. 降低制程任何环节对环境所造成之冲击。
  2. 致力污染防治与持续改善工作。
  3. 遵守环保法律及规章。
  4. 定期实施环境考虑面评估并遵守相关单位之要求事项。
  5. 定期审查环境目标及目标,精益求精。
  6. 管理书面化,藉由沟通及教育来向全体员工、顾客及供货商倡导。
  7. 政策信息公开化。

我们的环境目标:

  1. 减少废水排放量。
  2. 降低有机溶剂使用量,使其对环境之冲击降至最低。
  3. 推动废弃物分类与资源回收。

我们的环境目标:

  1. 全厂废水排放比率0.1立方公尺/片以下。
  2. 喷漆的有机溶剂使用比率0.01加仑/片以下。
  3. 废弃物的载运量比率25公斤/人以下。

环境保护是一项长远的运动,身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耿鼎对环境保护责无旁贷。我们相信经由我们一起努力,未来会更美好。

耿鼎公司ISO14001 SGS证书

ISO 45001:2018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协助组织保护员工生命及健康安全的实用工具

ISO 45001:2018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标准已于2018年3月正式发布,取代了OHSAS 18001成为协助组织保护员工生命及健康安全的实用工具。建立与实施此一管理系统,不但可以帮助企业减少意外事件、职业伤害及职业病的发生,保护工作者的工作安全。

耿鼎于2019年度成立职安室,并推动ISO45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认证。
─ 信守 诚实 信用 积极 ─

  • ※信守:恪守法令规章要求,预防职业伤害及促进工作者健康。
  • ※诚实:提供安全及健康之友善职场,善尽企业责任。
  • ※信用:坚持全员参与各项职业安全卫生活动。
  • ※积极:积极致力风险之消除,提升安全卫生绩效。

成立环境及职安卫委员会,在公司的各个环境中,均应防止工安事故的发生。员工的健康乃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承诺做到:

  1. 提供适合的职安卫工作环境以预防工作相关的伤害及健康影响,适合的目的与背景,包括组织特性、规模和职安卫风险与机会。
  2. 提供设定职安卫目标之架构。
  3. 承诺履行本公司适用的职安卫法规及其他要求事项。
  4. 承诺评估危害与降低职业安全卫生的风险。
  5. 承诺持续改善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
  6. 承诺支持工作者和工作者代表的咨询与参与职安卫管理系统。

我们的职安卫目标:

  1. 健康促进执行率100%。
  2. 健康活动办理场次半年1次。
  3. 事业单位职灾通报加权数年度合计2以下。

耿鼎公司ISO45001 SGS证书

CAPA中文名称为「合格汽车零件协会」是一个位于北美的非营利性组织。

主要的功能为认证以及测试非原厂碰撞零件以确保零件符合使用水平,CAPA严格要求认证零件必须达到合车标准、零件材料质量标准以及耐用度标准。CAPA提供了消费者、汽车修理厂、经销商以及保险公司一个公正的认证方式并且确保零件的外观与功能上达到原厂水平。 (撷取自https://www.capacertified.org/)

耿鼎是第一家获得CAPA认证的台湾厂商,从1989年开始,耿鼎便积极参与CAPA各项产品认证,在1994年,耿鼎获得CAPA最高荣誉的全面质量管理奖,目前也是汽车钣金业界中拥有最多CAPA认证产品的公司。透过我们跟CAPA的合作,我们将为北美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更多有关CAPA的信息

Thatcham为英国非营利性汽车测试中心

其出发点主要是希望能降低保险公司交通事故的索赔花费,同时维持质量安全标准。Thatcham不但提供给保险公司及汽车修理产业测试服务,并且与汽车制造商合作以改善新车型设计。汽车钣件测试也是其中服务项目之一 。 (撷取自https://www.thatcham.org/)

耿鼎从2004年开始积极地参与并取得Thatcham的产品质量认证,透过我们与Thatcham的合作,我们正在拓展欧洲市场。为了供应广大欧洲客户台湾制造的高质量产品,我们将持续与Thatcham合作,并转移我们经营北美市场的经验及技术至这块市场。

更多有关 Thatcham 的信息